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修杰楷肌肉搶鏡 仍不敵Q萌咘咘

適逢颱風,賈靜雯(右)一家3口在家運動。(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修杰楷與賈靜雯的女兒「咘咘」擁有宛如戴上放大片的電眼,可愛模樣被封「最小網紅」,今日適逢颱風天,與爸爸一起運動的她,超萌的樣子,硬是把一旁上身全裸,擁有健美肌肉的修杰楷比下去,父女倆可愛的互動,萌翻一票網友。

修杰楷(左)半裸上半身,做著伏地挺身來健身,一旁的咘咘似乎也想參一咖。(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修杰楷今日在臉書曬出自己半裸上半身,做著伏地挺身的健身照片,背部明顯的肌肉線條,讓粉絲看了直流口水,不過一旁的咘咘似乎也想參一咖,用小手壓著爸爸,讓修杰楷無奈又好笑的說:「修小咘你這樣我是要怎麼動呀,你是要一起加入嗎?

體力放電的咘咘,早已呼呼大睡。(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不過體力瞬間放電的咘咘,已經倒在床上呼呼大睡,讓媽媽賈靜雯忍不住笑說:「結果小咘咘比我們還累。」更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咘咘長大許多,修長的模樣,讓網友直呼「咘咘瘦了好多」、「腿超長」、「咘咘長大了」,瞬間成為焦點,讓一旁秀肌肉的爸爸,成了配角。

有女萬事足的修杰楷(左),時常曬出和愛女咘咘的照片與網友分享。(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