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池晟萌娃正面照曝光 圓滾大眼萌翻了

池城(右)與李寶英(左)在2013年時,步入禮堂。(翻攝自GRAZIA)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演員池晟2013年和女演員李寶英步入禮堂,去年誕下女兒「智柔」,日前拍攝完《戲子》的他,遠赴美國擔任開球嘉賓,還不忘帶著寶貝女兒一起出國遊玩,今日更在Instagram曬出女兒的正面照,圓滾滾的大眼睛,讓粉絲直呼「萌翻了」。

池城曬出女兒的正面照。(翻攝自池城Instagram)

照片中,池晟穿著棒球服,單手把女兒抱起,看起來相當輕鬆和熟悉,而難得露面的女兒智柔,似乎相當好奇,睜著圓滾滾的大眼睛猛瞧鏡頭,可愛的模樣,融化不少粉絲的心,更有網友希望這對可愛的父女檔,能參加南韓的育兒節目《超人回來了》,期盼能有更多機會看到這位可愛的萌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