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本土劇撞出腦震盪 女星記憶失能急送醫

蘇晏霈在《春花望露》中,燈具掉落險砸到她。(民視提供)

蘇晏霈在《春花望露》中,燈具掉落險砸到她。(民視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民視八點檔《春花望露》正如火如荼拍攝中,劇中演員大半夜軋戲是家常便飯,沒想到除了勞累還有安全問題!飾演百貨公司總經理秘書的蘇晏霈,近日拍攝一場倒地戲時,頭部未控制好力道猛烈撞地,竟撞出腦震盪,一度連台詞都記不住。

《春花望露》王上豪(右)英雄救美蘇晏霈(左),拍攝一場燈具掉落險砸到她的劇情。(民視提供)

蘇晏霈在劇中有一場險被吊燈砸中的戲,雖被王上豪英雄救美,成功閃躲吊燈,卻仍狠狠地跌到地板上,後腦勺直接撞地,當場發出巨大聲響,蘇晏霈拍戲當時只覺得撞擊有些大力,但並未放在心上,直到隔天拍戲,她台詞記不住,連講一句話都NG十幾次,才驚覺大事不妙。

《春花望露》王上豪(中)英雄救美蘇晏霈(左),拍攝一場燈具掉落險砸到她的劇情。(民視提供)

從未有如此的NG慘況,蘇晏霈懷疑是拍戲時出問題,緊急就醫照X光,經醫師診斷,確定有輕微腦震盪,所幸經過1至2週休養就能自動康復,蘇晏霈表示,這是她拍戲有史以來受過最大的傷,現在都有乖乖吃藥治療,目前恢復情況良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