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南韓驚悚神片《哭聲》 7小時內打敗《美國隊長》

影帝黃正民在電影《哭聲》中扮演巫師驅魔。(車庫娛樂提供)〔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是哪一部片在南韓一上映,就在短短7小時內打敗好萊塢大片《美國隊長:英雄內戰》,蟬聯雙週冠軍?南韓驚悚電影《哭聲》聚集郭度沅、國村隼、黃正民、千玗嬉等實力派演員,描述山中小鎮谷城,突然流行起怪病,染病後使人性格變得暴戾,居民更接二連三地死去,村民將一切異相,歸咎於村內的神祕日本人。警察開始追查,沒想到自己的女兒也犯病了,而一個從外地來的巫師也希望幫助警察找出真相。詭譎抑鬱的劇情氛圍,成功帶領觀眾進入未知的恐懼,在坎城影展上首映後大受好評,獲得觀眾如雷掌聲長達5分鐘!

郭度沅在電影《哭聲》中扮演警察,在追查怪病真相的過程中,女兒也不幸染病。(車庫娛樂提供)南韓導演羅宏鎮過去曾執導多部犯罪電影,《追擊者》遊走在現實與非現實間的殺戮追逐,讓他一舉獲得有南韓「奧斯卡」獎封號的「大鐘獎」最佳導演獎肯定;《黃海追緝》描述黑幫間的利益追逐,以暴力廝殺劇情帶出黑幫互鬥的心理掙扎,也創下亮眼票房。

時隔6年,羅宏鎮再度推出新作《哭聲》,融合犯罪、驚悚、恐怖、鬼神靈異、宗教、社會議題,意想不到的故事走向,超脫框架的結局,不僅在坎城影展獲得高評價,爛番茄影評網站正面評價竟高達100%,IMDb評分高達7.9分,目前好萊塢的製片公司亦接洽《哭聲》翻拍權,好評不斷。

電影《哭聲》中怪病接二連三發生,導致當地居民面臨死亡恐懼。(車庫娛樂提供)
《哭》片不僅在歐美影壇獲肯定,在韓上映首日7小時就贏了《美國隊長:英雄內戰》,蟬聯雙週冠軍,《哭聲》觀影人次更突破685萬人次,遠遠高過前作《追擊者》的507萬人次、《黃海追緝》的216萬人次,再次刷新導演自我最佳票房紀錄,更有南韓網友表示,「看了讓人毛骨悚然,卻又一看再看,是部值得回味的電影。」《哭》片將於8月12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