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傳機上暈倒 女演員送醫搶救

演員馬麗今日驚傳暈倒在機上。(翻攝自馬麗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演員馬麗因2014年春晚演出小品《扶不扶》知名度大開,2015年演出電影《夏洛特煩惱》再度爆紅,實力受外界肯定。今日卻驚傳馬麗在飛機上暈倒送醫,照片曝光後令粉絲相當心疼。

馬麗緊急送醫後並無大礙。(翻攝自主婦網)

日前才結束《冰河歷險記5》配音的馬麗,工作滿檔的她,就連今天是馬麗生日,她也沒有因此而放假,更前往香港趕拍新片,沒想到她卻因連續幾個月因工作而沒好好休息,竟暈倒在飛機上,經過醫院搶救已無大礙,她也在微博PO文感謝大家的關心,更說:「醫院裡過生日很特別,現在的我有一種重生的感覺。」也讓許多粉絲也鬆了一口氣。

馬麗恢復後PO文感謝大家的關心。(翻攝自馬麗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