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看「他」的臉 阿妹就知道歌后獎座飛了

阿妹不小心折斷獎座,臉上表情很有戲。(翻攝自臉書)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昨晚在金曲獎抱蛋,她不小心折斷蔡依林做的翻糖金曲獎座時,就大驚自己闖禍了,心中吶喊:「完了,不會得。」果然成讖,經紀人陳鎮川也笑說,「其實妹是金曲老手,頒完三分之一獎項,她就知道評審口味,覺得自己不會得。」

陳鎮川身兼典禮製作人,會提早在廣告時間時,得知下一段的得獎名單,阿妹和頑童登台前,看到陳鎮川對她很冷漠,心中更是有底,事後虧他:「你只看我一眼,就轉過去看電視再也沒回頭,也太不會演了啦。」

雖然飲恨,但阿妹很替彭佳慧高興,20年前她出《姊妹》,豐華忘了幫她報新人獎,當時由彭佳慧奪得,這次又是彭佳慧封后,兩人有種微妙緣分,典禮結束她到後台,陳鎮川問她:「會失望嗎?」她坦言:「好感動。」

今年阿妹雖然大摃龜,仍整晚都玩得很開心,唯一可惜的就是沒機會在張媽媽面前領獎,她昨天一早就準備妝髮、傍晚走紅毯、晚上演出、等待獎項揭曉,從頭到尾都非常投入,最後她離開小巨蛋,邊走還邊和工作人員說「辛苦了」,陳鎮川笑虧:「又不是你的演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