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女友抓回天王心? 郭富城被拱放閃露「甜笑」

演唱會預售票搶購一空,郭富城呼籲歌迷把握機會。(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闊別紅館舞台3年的天王郭富城,最近忙在台灣拍戲,今日他特別向劇組請假返港,出席尖沙咀舉行的《郭富城舞林密碼世界巡迴演唱歌2016香港站》記者會,宣布8月21日至28日在香港紅勘體育館舉辦演唱會,加上9月1日至4日加開的4場,共計12場演出。

今日郭富城出席演唱會宣傳記者會。(香港明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忙拍戲又開演唱會,記者問郭富城這樣就沒時間談戀愛了,郭富城聽了即露出「甜笑」說:「我一直以工作為主,感情生活、感情世界每個人也都需要,我專注工作對方是理解的,大家都可以帶另一半來看我演唱會啦!」記者又提議可以請女友方媛來跟大家一起看演唱會,郭富城笑說:「看時間吧!她也為自己的服裝品牌忙,看時間啦,順其自然吧!」日前才傳出郭富城為迴避女友搞失蹤,疑似戀情出現問題,不過今日面對記者提問侃侃而談,感情應是相當穩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