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草彅剛燒30萬 收藏百年老褲毫不手軟

日本傑尼斯天團「SMAP」曾經紅極一時。(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許多明星都有許多收集各種物品的嗜好,有些人是手錶、球鞋、玩具公仔等等,而傑尼斯天團「SMAP」41歲成員草彅剛,則是瘋迷重機和老爺車,也愛蒐集年代久遠的古著牛仔衣褲,更買過要價上百萬日圓(台幣約30萬)的百年牛仔褲,收藏十分驚人。

傑尼斯天團「SMAP」41歲成員草彅剛出道25年,靠著演藝事業,他累積了非常驚人的身家,所以他酷愛收藏重機和老爺車,以及年代久遠的古著牛仔衣褲,他在橫濱設有祕密基地,專門停放經典老爺車和哈雷機車,還常到東京1家古著牛仔褲專賣店掃貨,消費能力驚人。 

草彅剛更對年代久遠的稀有牛仔褲有極大興趣,曾在塔摩利主持的《笑笑也無妨》節目中介紹過一件價值逾百萬元日幣(台幣約30萬)的百年牛仔衣褲。他買價值不菲的舊衣褲不手軟,因為覺得未來將有增值空間。 

草彅剛近日因為挑戰杯緣子,再度暴紅。(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