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霈穎不忍空姐穿「G凸裝」自己加菜華航機餐

羅霈穎批華航制服是「超人G凸裝」。(翻攝自羅霈穎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羅霈穎今在臉書PO文,說自己搭乘飛機總是堅持坐華航,因為餐點最好吃。不過,她現在學乖了,自己帶菜改良飛機餐,並說空姐們辛苦了,要忍受「超人G凸裝」制服,引發網友熱議。

羅霈穎自己帶菜改良飛機餐。(翻攝自羅霈穎臉書)

羅霈穎說,自己跟朋友出遊時,總是堅持坐華航,因為「它的餐點最好吃」。不過幾次下來菜色卻不如以往,她只好自己帶菜改良飛機餐,加菜蒼蠅頭、豆乾肉絲和滷豬腳,「因為跟華航反應是沒用的」,並嘆空姐們只能忍受難吃的飛機餐到退休。

羅霈穎也替空姐們打抱不平說,雖然他們自認制服難看,但是全面換制服要1億多,辛苦的員工只好忍受「超人G凸裝」。讓網友看了也留言回「難道長官不覺得新制服真的很醜嗎」、「自己加菜,料多實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