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哭喊不公平 李準阿莎力擊掌改抱抱

李準邊唱歌邊環抱台下粉絲,讓台下其他粉絲直喊好羨慕,於是他直接將全場擊掌改成全場抱抱。(記者王文麟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昨韓星李準在台北ATT 4 FUN舉辦粉絲見面會,精心準備許多橋段跟粉絲互動,一開始就穿得像白馬王子般帥氣登場,邊唱麥可傑克森的名曲《Love Never Felt So Good》,邊走向前排粉絲,和粉絲深情對望,還伸出手環抱對方,讓台下少女尖叫不斷。

李準昨在台舉辦見面會,和粉絲互動熱絡。(記者王文麟攝)當全場開始鼓譟,表示羨慕第一排粉絲可以得到他的抱抱,李準立刻說本來結束後的全場擊掌改成抱抱,只要粉絲不嫌時間拖太晚,他都希望能夠好好的擁抱為他遠道而來的每一位粉絲,暖心舉動讓粉絲感動又驚喜,直呼真的賺到了。

個性隨和、自稱是Free Style的李準,和粉絲玩得不亦樂乎,面對大家各種要求他都配合,還拿出拍立得拍台下的粉絲,透露說他要好好珍藏,紀念和大家在一起的時光,而幸運被抽上台的粉絲,他更是福利大放送,毫無明星架子,證明真的是暖男無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