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紗、楊謹華落海要救誰?懷秋崩潰喊XX

懷秋經常被逼問戀情。(翻攝自懷秋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懷秋曾和愛紗與楊謹華傳過緋聞,他被媒體追問「愛紗和楊謹華同時掉到海裡,你會救誰?」懷秋的回答讓所有噴飯大笑。

愛紗為「大嘴巴」合唱團體主唱。(翻攝自愛紗臉書)

《聯合報》報導,懷秋被問到前緋聞女友愛紗和懷秋同時掉到海裡,到底會救誰?只見他當場大喊:「這是甚麼問題?」最後尷尬笑稱:「兩個都要救。」不過又被逼問只能擇一?懷秋哀怨說:「跳過!」

楊謹華曾和懷秋傳過緋聞。(翻攝自楊謹華臉書)

只是媒體顯然仍不放過懷秋,又追問最傷的情傷是何時?他透露是3、4年前,至於細節,他又說:「跳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