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時候曾被水蛇嚇 張立昂湖中打架心驚驚

張立昂(左)與大惡人王岳豐拍《1989一念間》打鬥戲。(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東森週五華劇《1989一念間》熱播,陳澈(張立昂飾)生父之謎呼之欲出,演員有信心本周收視衝破3。日前張立昂與大惡人王岳豐拍打鬥戲,當天天氣爆熱超過36度,兩人從上午開始拍攝巷弄追逐戲,跑了一早上,又趕到大湖公園拍打戲,張立昂說:「拍前與武術指導套招練習,只能專心現學現賣,因為稍不留意就會真打到對方。」

當天氣溫超過36度,張立昂(左)與王岳豐兩人從上午開始拍攝巷弄追逐戲,十分辛苦。(三立提供)

他們再從大湖公園九曲橋打到湖中,由於湖中都是爛泥,張立昂笑說:「我們在泥中走路寸步難行,整場戲走路真的好像喪屍。」而導演還故意騙他們水中有東西在遊,讓張立昂緊張地一直邊拍邊看湖裡,一問才知原來他從小被水蛇嚇到過。

小時候曾被水蛇嚇,張立昂(左)湖中打架心驚驚。(三立提供)

王岳豐這次飾演大惡人,讓觀眾氣得牙癢癢,他在接這角色前就知道一定會被罵臭,但有的觀眾覺得他雖然壞,但還是算有顏值,王岳豐也得意笑說:「竟還有觀眾喜歡我邪惡的眼神。」

《1989一念間》再度回饋廣大的觀眾,將與Vidol影音平台共同舉辦「這一秒 我們都在見面會」活動,只要是Vidol VIP會員即可與演員近距離互動;而一般會員也可與張立昂與「黃金五寶」蔡黃汝、邵雨薇、孫沁岳、楊鎮及張捷一起觀看精彩第20集的播出,詳情可上官方臉書查詢。

王岳豐(右)演出高顏值惡人,得意笑說「還有觀眾喜歡我邪惡的眼神」。(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