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妃玩壞了!雙馬尾造型賣萌搞笑

在《後宮甄嬛傳》中飾演「華妃」的蔣欣,因尖酸刻薄形象,令人印象深刻,但其實私底下的她超活潑。(合成圖,翻攝自蔣欣微博、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以《後宮甄嬛傳》中「華妃」廣為人知的中國女星蔣欣,尖酸刻薄又心狠手辣的形象令人印象深刻,但其實私底下的她超活潑,像是今天適逢國際兒童節,她特地曬出一系列的童年照來慶祝,不過愛玩的她,卻偏偏幫自己配上一堆無厘頭的貼圖來搞笑,讓網友看了都忍不住笑翻了肚皮。

蔣欣曬出一系列「長大前後」的搞笑對比照。(翻攝自蔣欣微博)

蔣欣自曝以前夢想當皇上。(翻攝自蔣欣微博)

蔣欣今天為了慶祝兒童節,曬出一系列「長大前後」的對比照,不但搞笑的配合童年姿勢,說起自己的夢想,像是小時候想當武林高手、皇上、淑女等等無厘頭職業,但對比長大後的她,卻扎起雙馬尾扮少女來賣萌,還搞笑的配上各種貼圖來搞笑,讓網友被她逗的直說「娘娘,你要被玩壞了」。

蔣欣小時候美貌的外表,意外引起粉絲注意。(翻攝自蔣欣微博)

蔣欣搞笑的對比照片,除了讓網友大讚她「太有才」外,還注意到蔣欣小時候,那精緻的五官和標誌的鵝蛋臉,與現在的相貌幾乎一模一樣,讓網友直呼「從小美到大啊,小時候簡直美哭」、「哇!從小就是美人胚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