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亞曼達漫步巴黎 俏皮對路人送飛吻?

Amanda Seyfreid展現自然且耀眼的迷人性格。(紀梵希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女神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在陽光耀眼的巴黎左岸,笑得甜美可人,還俏皮地對路人送飛吻?

Amanda俏皮對著鏡頭眨眨眼跳躍,展現出頑皮的一面。(紀梵希提供)

原來,她是在為紀梵希全新推出的「魅力紀梵希Live淡香水」拍攝廣告。在巴黎天空下的她,好似嬌嫩綻放的粉紅玫瑰,恣意地跳躍著,時而對路人頑皮地眨眨眼,送上飛吻,展現出女人淘氣、充滿自信的魅力。

玫瑰是此款香水的主要元素。(紀梵希提供)

這款以亞曼達(Amanda Seyfreid)為靈感謬思所創作出的「Live Irresistible魅力紀梵希Live淡香水」,表達出女人率性、自在、無畏的快樂靈魂,香味由紀梵希專屬調香大師DOMINIQUE ROPION精心調製。玫瑰是故事的開端,以清新的西洋梨、青蘋果、覆盆子香味為前味;中味佐以玫瑰、牙買加甜胡椒讓香味多了嶄新的香氣變化;後味融合性感麝香、白色木香。

Live Irrésistible魅力紀梵希Live淡香水 40ml / 2,350元。(紀梵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