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詹惟中動臉改面相 臉腫成豬頭樣

怕痛的詹惟中打了過量的麻藥,臉腫成大豬頭。(圖取自詹惟中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命理師詹惟中對命理相當有一套,演藝圈不少藝人都找他算命,這次他為了讓自己更有人緣去植眉,卻沒想到成了大豬頭。

《聯合報》報導,詹惟中指出,眉毛的紋理、順逆及長度會影響到人脈深廣,他知道自己的眉毛過短,過去曾想要去紋眉,但又怕被說像娘砲,當時就打消念頭。詹惟中說,現在科技發達有植眉的技術,他思考後決定去做,一勞永逸。

但沒想到的是,怕痛的詹惟中打了過量的麻藥,雖成功的用自己的頭髮補了左眉80、右眉70株毛,但隔天醒來後,卻腫的像豬頭!詹惟中笑說,現在眼睛幾乎睜不開,終於知道眼睛小的人痛苦,但為了以後人緣更好,現在也只好先忍一下。

詹惟中為了補人緣去植眉,臉卻腫成豬頭。(圖取自詹惟中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