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中遭怪女入侵 男神打破沉默說出這件事

福山雅治家遭怪女入侵。(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不老男神」福山雅治結婚後諸事不順,新戲收視不佳,家中又邁狂粉闖入,讓他也很無奈,在今天的電台節目中,特別說到此事。而他最在意的,不是隱私被侵害,而是害怕以後外界會對福山粉改觀。

福山說:「我個人的一些私事,卻驚動了大家,真是不好意思!」、「大家放心,沒有任何人受傷,也沒有被拿走什麼東西,已經沒事了。」、「只是,這當然不是令人很開心的事情!」向來感覺很淡定的不老男神,也首度「哀怨」了!福山雅治一直對粉絲很好,他還體貼的表示,出道25年以來,自己也一直以福山粉粉們為榮,且福山粉的秩序更是有口皆碑,現在他最耽心的是,因為這件突發事件,讓「福山粉」整體形象會被拖累。

本月6日,福山嫂吹石一惠回到澀谷的家中,竟然發現有陌生女子闖入,報警後該女被逮,才知道是管理員,是有計畫的闖空門,目的不是偷竊,而是福山的狂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