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Jolin力挺閨蜜小豬 腫臉驚變肉包

Jolin昨天去挺小豬。(東方衛視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今天在臉書po影片,與閨蜜「小豬」羅志祥大玩變臉APP,兩人的臉都腫成肉包一樣,小豬不停搞笑:「我是力氣很大的人,她力氣也很大,我們連卡車都可以搬起來。」讓Jolin再也忍不住爆笑,豪邁笑聲讓粉絲都凍未條,直呼:「最好笑就是笑聲了」、「呸姊笑聲終於在最後大爆發。」Jolin玩上癮,又po了一張嘟嘴的腫臉照,用寶寶體說:「寶寶生氣」,讓粉絲再度笑歪。

Jolin玩變臉超爆笑。(翻攝自臉書)

她昨天為了力挺小豬,專程飛至中國幫他站台,2人合體尬舞,飆唱夯曲《夠了》、《Play 我呸》,炒熱全場氣氛,Jolin還現場加碼唱《日不落》,並跟「極限男人幫」成員互動,孫紅雷要求抱抱,小豬立刻跳出來大喊:「ㄟ 不要動手動腳。」Jolin則大方表示很欣賞黃渤,也被其他成員虧「口味不輕」。

相關影片:(擷取自蔡依林臉書,如被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