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暌違10年 《加菲貓》重返大銀幕

最愛千層麵的《加菲貓》相隔10年,即將重開機。(翻攝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所有6、7年級的童年經典《加菲貓》,描述一隻橙色、熱愛人類食物又胖又懶的貓,及一隻不太聰明的寵物狗歐弟,還有他們的主人老姜的故事,漫畫曾在2004年及2006年翻拍電影,相隔10年,《加菲貓》重返大銀幕的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迴響。

艾肯影業獲得此次《加菲貓》翻拍權,並由《加菲貓》的漫畫原作者吉姆戴維斯出任電影執行製作人,以及《神偷奶爸》跟《憤怒鳥》的製作人約翰寇漢擔當製作,艾肯影業希望藉由這次機會發展CGI/真人混合的《加菲貓》系列電影。

2004年第一次翻拍版的《加菲貓》及續集《加菲貓2》,在票房及口碑都相當一般,知名評分網站爛番茄,分別開出15分及11分的低評價,重開機的《加菲貓》能否取得佳績平反,有待電影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