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RT》嘉義演出 屈中恆:人生最後一齣

舞台劇「ART」劇照。(果陀劇場提供)舞台劇「ART」劇照。(果陀劇場提供)

〔記者曾迺強/民雄報導〕果陀劇場睽違13年經典復刻舞台劇「ART」將於5月21、22日在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演出,藝人曾國城、屈中恆、卜學亮在劇中是數十年的好友,卻因其中1人買下「畫著白色斜線的白色油畫」引發激烈爭吵,3人在劇中針鋒相對、唇槍舌戰,觸及友情底線的情節相當精彩。

舞台劇「ART」劇照。(果陀劇場提供)舞台劇「ART」劇照。(果陀劇場提供)

果陀劇場指出,舞台劇「ART」為法國劇作家Yasmina Reza的名作,堪稱「一齣令人讚嘆不已、幽默嘲諷又發人深省的絕妙好戲」,內容以「男人友情」為題材刻劃男人間情感微妙的變化和差距,講述多年情誼看似堅固,有時卻脆弱的難以想像,曾於國際劇壇獲獎無數。

首度同台演出的曾國城、屈中恆及卜學亮是認識近30年好友,多年前不約而同看上「ART」劇本,如今3人年近半百,依舊心繫舞台,用生命詮釋經典不敢懈怠。屈中恆甚至表明「可能是人生最後一齣舞台劇。」

3人在舞台上狂飆怒吼、大打出手,曾國城飾演唯唯諾諾的牆頭草,卜學亮則有別於「好好先生」形象,脾氣大爆發,劇情緊張刺激,精彩可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