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希望宋太太是長髮還是短髮? 宋仲基說...

宋仲基公開說自己比較喜歡短髮的女孩子。(資料照,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宋仲基演出夯劇《太陽的後裔》紅遍亞洲,最近他現身北京的粉絲見面會,透露喜歡短髮女孩,「因為短髮女生看起來比較清爽一點」。主持人追問:「如果女生是短髮但是長得不好看呢?」宋仲基開玩笑回問:「她是長成李光洙那樣子嗎?如果不是那我應該能夠接受。」

宋仲基(左)跟李光洙是超級好朋友。(翻攝自網路)

宋仲基被問到出門旅行一定要帶的物品,宋仲基也毫不猶豫表示要帶好友李光洙。他說:「因為他會替我全部買單,開玩笑的啦!因為是特別好的朋友,如果彼此時間能配合,都會結伴出遊。」

不過當他被問到比較喜歡女團,還是愛李光洙比較多?宋仲基忍不住說自己比較愛女團,還跟李光洙對不起,引得全場粉絲大笑。

說到《太陽的後裔》最喜歡的橋段,宋仲基表示是掏槍保護自己心愛女人那場劇情。他說:「我也是一個男人,看到這樣男人為了心愛的女人能夠做這樣的事情感覺很帥氣,不過李光洙就不會做這樣的事情。」另外在私密照片大公開環節,宋仲基還得意表示自己手機裏面私藏了李光洙喝醉酒的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