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玖壹壹」春風受過情傷 自爆寧上酒店花錢買

「玖壹壹」團長春風自爆會上酒店、叫傳播妹。(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南部天團「玖壹壹」因正港台式饒舌,近期人氣直線攀升,新專輯佳評如潮。近日團長「春風」竟自爆會上酒店、叫傳播妹,甚至花錢買(春),更以拋棄式隱形眼鏡形容現在的感情觀。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爆紅台式饒舌團體「玖壹壹」,人氣水漲船高,身價從當年1場表演領2萬5千元,至今唱酬58萬元,翻漲逾20倍。人紅免不了有妹倒貼,不過春風直言,一開始就要跟女生說不要交往,因為「不要錢的最貴」,更直呼:「萬一人家有男友還是仙人跳怎辦,我寧願花錢買。」受訪時,團長春風還大膽的自爆會上酒店,叫傳播妹,坦言:「以前我對女友很好,還會幫她洗內褲!」因為上一段戀情,未走出情傷,讓春風即使空窗2年,還是一樣不敢貿然談愛,更以隱形眼鏡妙喻現在的感情觀:「我之前是『週拋』,最近比較好是『月拋』。」

團體玖壹壹出道7年,嚐到走紅滋味。(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