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讓媽媽更美 黃靖倫直接使出大絕招

黃靖倫回饋媽媽的方式,就是帶媽媽去醫美診所。(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昨天是母親節,不少藝人都是帶著媽媽大吃大喝一頓,或是包個大紅包討媽媽開心,來自新加坡的歌手黃靖倫,他回饋母親的方式相當與眾不同,就是想辦法讓母親更年輕,不過「讓媽媽變年輕」怎麼做,黃靖倫自有一套撇步。

新加坡的歌手黃靖倫,送給媽媽的母親節禮物,就是讓媽媽更美,但有別於別人送保養品、面膜之類的東西,他的做法顯得更直接。他選擇直接帶著媽媽殺到醫美診所,用更有效率的方式讓媽媽變美,還可以自己選擇變臉的程度,實在是非常有心。網友紛紛稱讚他有創意,不過,也有網友搞笑質疑︰「你媽媽會想讓人知道她來醫美嗎?」引來不少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