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唱會門票近半滯銷 謝金燕坦言沒退路...

謝金燕透過經紀人透露,拚了就沒退路,會努力不讓買票的歌迷失望。 (資料照)謝金燕透過經紀人透露,拚了就沒退路,會努力不讓買票的歌迷失望。 (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姐姐」謝金燕下週六將在台北小巨蛋、高雄巨蛋舉辦演唱會,但現在台北門票仍有3200張票沒賣出,高雄更慘,近半數4800張滯銷,外界認為主因是宣傳過少,她透過經紀人透露,拚了就沒退路,會努力不讓買票的歌迷失望。

《蘋果日報》報導,謝金燕演唱會開唱倒數一週,但南北各1萬張的門票,分別剩下3200張、4800張,讓跨年晚會收視冠軍的「姐姐」踢鐵板。

謝金燕經紀人球球透露,主辦單位跟相關人員都認為沒有宣傳,票房差很多。球球也透露謝金燕的心情,她猶豫4年後決定再拚,認為拚了就沒有退路,姐姐的精神是勇氣與努力並存,熱情就不會被燒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