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太陽》喬妹的閨密「表醫生」超會唱!

演員朱玄妮(左)在《太陽的後裔》中,飾演宋慧喬(右)的姊妹淘同事「表醫生」,其實除了演員身分,也是一名歌手。(翻攝自韓星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超夯韓劇《太陽的後裔》演員群真的臥虎藏龍!有學霸男主角宋仲基、還有留英高材生「丹尼爾」,還有韓流偶像溫流,甚至連戲份不多、飾演女主角宋慧喬的同事兼姊妹淘「表醫生」,都很有才華,飾演「表醫生」的演員朱玄妮也是歌手,她上月在音樂節目《Vocal 戰爭-神的聲音》,和歌手GUMMY進行歌曲對決,磁性優美的歌聲,讓人相當驚嘆。

朱玄妮(右)在《Vocal─神的聲音》和歌手GUMMY(左)對決,優美磁性的嗓音,令觀眾聽得如癡如醉。(翻攝自韓星網)

GUMMY在節目中挑戰女團GFRIEND的《時間流逝》,把本來動感的舞曲,詮釋成另一種味道的抒情浪漫情歌,而玄朱妮則選唱對手GUMMY的經典歌曲《忘了我吧》,純熟的歌唱技巧和豐富的感情,富有磁性的溫柔嗓音,讓她以些微的差距擊敗了身為原唱的對手,反轉結果讓現場觀眾都相當驚訝。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臉書,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