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日工作好哀怨 曾莞婷披婚紗想嫁了

曾莞婷外型亮麗。(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土劇女神」曾莞婷因戲劇《世間情》中飾演壞人郭佳佳爆紅,精湛的演技讓許多入戲的觀眾對她又愛又恨,人氣不減反增,不過也因為人氣高漲後工作滿檔,讓曾莞婷每年生日都在工作中度過,讓她大嘆:「希望明年的生日我可以為自己的人生而活⋯」

33歲的曾莞婷擁有亮眼的外型,加上使壞到位的精湛演技,人氣節節高升,戲約不斷,不過也因工作滿檔,讓她在臉書大嘆已習慣每年生日都在工作中度過,今年也不例外,凌晨就開工,不過今年讓她覺得最特別的是,第一次在生日演結婚戲碼,照片中曾莞婷身穿一襲白色婚紗,玲瓏有緻的身材一覽無遺,並在臉書PO文表示:「默默許下心願,希望明年的生日我可以為自己的人生而活⋯⋯祝我生日快樂!」難道本土女神心動想結婚了,不少網友看了也相當心疼,紛紛獻上祝福: 「希望女神也能快點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女神想嫁了?!祝福妳早日找到妳的王子!」盼曾莞婷能盡快找到另一半。

曾莞婷希望明年生日能不是在工作中度過。(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