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隊長日本遇勁敵!柯南攻佔票房冠軍

柯南最新劇場版《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連續3周登上票房冠軍。(向洋影業提供)〔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漫威英雄片《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上週開始在全球37個國家上映,超級英雄的頂尖對決,讓該片首周就創下約台幣65億元的亮眼成績,就連一向保護自家電影市場的日本,都破例讓《英雄內戰》提早在29日上映。不過超級英雄們的魅力,在日本依舊不敵國民動畫《名偵探柯南》,在日上映首周票房雖創下日幣4.4億(約台幣1.3億)的亮眼成績,僅排第3名,冠軍依舊由上映第3周的《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稱霸。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在日本上映首周,創下日幣4.4億(約台幣1.3億)的亮眼票房。(翻攝自網路)
日本國民動畫《名偵探柯南》今年推出20周年劇場版《純黑的惡夢》,該片劇情圍繞在黑暗組織的頂尖對決,16日上映首周票房就飆破日幣12億(約台幣3.6億),即使在第2周強碰好評不斷的動畫片《動物方城市》、第3周遇到《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加入,表現依舊搶眼,連續3周蟬聯排行榜冠軍,累積票房已高達日幣36億 (約台幣11億),有網友戲稱「沒想到東京死神的威力這麼強,連美國隊長都沒打贏」。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除了打破歷屆劇場版的首周票房紀錄外,日本網友們也表示今年的劇場版,不論是角色設定、劇情完整性與緊湊度及動作特效上,幾乎都是歷年之最,該片將於7月29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