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國型男錄影爆粗口 突罵「靠X」讓人聽傻

法比歐擁有健壯身材。(翻攝自法比歐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法國型男法比歐擁有帥氣外型、健壯身材,而他接下新的料理節目《法比歐吧》,卻因搞不定食材,讓喜歡追求完美的他,也不小心爆粗口,讓眾人嚇傻。

法比歐在料理過程中不小心爆粗口。(翻攝自法比歐臉書)

據《ETtoday》報導,法比歐不僅講究料理細節,更會隨著每次料理主題不同,而穿上不同主持服裝。不過,先前法比歐因為懊惱無法完美擺盤,竟說:「靠腰…」。讓工作人員愣住,以為他在說法文,後來才發覺原來法比歐是說台語,也忍不住笑虧法比歐越來越「在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