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如萱台南驚魂 差一點手臂就沒了

魏如萱台南驚魂讓她超生氣。(翻攝自魏如萱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超親民的歌手魏如萱有著獨特嗓音,不只音樂演唱獲得粉絲讚賞,跨足戲劇演出和電台DJ也廣受好評,近幾年人氣不斷飆升。不過對粉絲一向好脾氣又無厘頭的她,今天和友人遇到兩名機車騎士包夾,差一點「手臂可能就沒了」,讓她氣到破口大罵。

魏如萱今天在臉書說自己遇到可怕騎士,在要過馬路時竟然被包夾。(翻攝自魏如萱臉書)

魏如萱和友人到台南的時候,看到綠燈準備安心過斑馬線,兩名機車騎士完全不管交通號誌疾駛過來就算了,還一前一後地包夾魏如萱及她朋友,讓魏如萱當下氣到傻眼怒罵:「去死啦你!」不過驚嚇過後魏如萱才想到如果剛剛罵的機車騎士是飆車砍人族,「差一點我的手臂可能就沒了」,但正義感十足的她還是補上一句:「但是本來就是他們的不對啊!生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