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美心更美!李英愛捐162萬助厄瓜多地震災民

李英愛日前為厄瓜多爾地震災民捐款5萬美元(約台幣162萬元)。(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美洲的厄瓜多在16日(台灣時間17日早上)生芮氏規模7.8強震,是當地數十年來最強烈的地震,包含首都基多在內的多個主要城市都傳出嚴重災情,至少有233人死亡,588人受傷。而在眾人焦點都聚集在日本熊本地震之時,因《大長今》升格為韓流巨星的「氧氣美女」李英愛,就大方為相對來講較少被關心到的厄瓜多爾地震災民捐款5萬美元(約台幣162萬元),相當有心。

南美的厄瓜多日前發生芮氏規模7.8強震,造成傷亡無數。(美聯社)

據南韓無償援助機構「韓國國際協力團」(KOICA)方面透露,李英愛在厄瓜多發生大地震後,就像他們表達想為當地災民捐款援助的意象,之後也確實大手筆捐了5萬美元(約台幣162萬元),希望能為災民盡一份心力。而韓國國際協力團已經在25日代替李英愛把這份善款轉交給厄瓜多爾駐韓大使館,預計會被拿來向災區提供所需的救災物資,大愛舉動被網友讚爆:「不愧是李英愛」、「果然人美心也美!」

李英愛的善款已經被轉交給厄瓜多爾駐韓大使館,善舉也被網友讚爆。(翻攝自JLOO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