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芬蘭旅遊遇色房東性騷 何韻詩還原真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歌手何韻詩上個月獨自到北歐旅遊,在芬蘭民宿險遭男屋主性騷擾,有雜誌繪聲繪影報導她衣服被扯爛、半裸逃脫等,由於版本太多,昨晚她發文澄清,強調沒有被強暴,已向訂房網站舉報其屋主,更在臉書敘說當時的恐怖經歷。

何韻詩上個月至芬蘭當背包客,她透過Airbnb訂了當地的民宿,事發當天她獨留在民宿煮飯,傍晚男屋主帶有醉意返家,要求和她擁抱,她不以為意,心想「可能芬蘭人都這樣」,晚上她到民宿的三溫暖,發現柴火已剩一半,為了怕中途有人進來,她決定要求加柴火,殊不知男屋主僅穿了內搭褲就進入三溫暖房,當時他又再一次要求和她擁抱,讓她覺得很不對勁。

加完柴火後,男屋主再次進入三溫暖房,他在浴簾後方問何韻詩是否在裡面,她機警地披上毛巾,喊著「不!我在外面,你別進來!」她發現男屋主下身僅披著一條毛巾,且下體明顯勃起,還主更問她要不要一起三溫暖,當時她嚇到心臟跳個不停,覺得情況不妙,立刻衝回房間收拾行李。

她住的民宿離市中心需花費半小時的路程,她向屋主謊稱要外出看極光,之後便拿著行李在結冰的路上走了半小時,最後入住市中心的酒店,她形容那半小時的冰上逃亡是她人生中最可怕的半小時,為了防止再有旅客受害,她立刻向Airbnb舉報其屋主,該網站不僅處理速度快速,還將住宿費全額退費,也保證會徹查此事,並將此屋主永久剔除在網站名單內。

何韻詩表示,公開事發經過,只是希望所有女性在獨自旅遊時,要謹慎選擇住宿,遇到類似性騷擾的情況時,決對不能軟弱退縮,要盡可能地立刻離開現場,並打電話通知你最信任的人,若事態嚴重,一定要立刻報警,直說:「一定要為事件討回公道,絕對不能不了了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