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婆變心太快 男星委屈控訴超爆笑

車太鉉上節目爆笑控訴老婆變心太快,本來很愛朴寶劍,一看《太陽》馬上又愛宋仲基,完全不把老公放眼裡。(翻攝自韓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期不少因韓劇熱播而崛起的新男神不少,從《請回答1988》的朴寶劍,到《奶酪陷阱》的朴海鎮,再到最近《太陽的後裔》的「國民老公」宋仲基,讓眾多少女的男神一部接一部換,昨南韓MBC電視台綜藝節目《黃金漁場》的「成為粉絲」單元播出,人氣大叔男星車太鉉就是苦主之一,大吐苦水抱怨妻子本來是朴寶劍的粉絲,看了《太陽》後又迅速變心愛宋仲基,忍不住喊:「我勒?」

車太鉉哀怨說:「連社區裡的大媽們也這樣,明明超愛朴寶劍,下一秒就改愛宋仲基,真是令人擔心。」引發全場爆笑。(翻攝自韓網)據《全星網》報導,車太鉉和朴寶劍、宋仲基同經紀公司,因而結為好友,不時會相約吃飯、喝酒,他表示某次和宋仲基一起在家附近小酌,老婆也有參與,結果引起附近一帶不小的騷動,之後看老婆的朋友們傳給她的訊息都是:「妳是拯救了國家嗎?」、「竟然可以跟宋仲基吃飯」等等,表示羨慕之情,車太鉉哀怨的說:「我真的是很久沒看到老婆那麼快就變心了,怎能明明之前還很喜歡朴寶劍,下一秒就又改愛宋仲基了呢?」並笑稱:「社區裡的大媽們也是愛朴寶劍愛得要死,但很快又愛宋仲基了,真是令人擔心。」引發全場爆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