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來了!徐嬌唯美自拍洩台行蹤

徐嬌身穿黑色短裙,露出一雙修長美腿。(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徐嬌因為在周星馳電影《長江7號》中,表現亮眼受到關注,先後演了多部電影和電視劇,她外型甜美又曾同時錄取2間美國名校,被粉絲暱稱「學霸」,今曬出唯美自拍照,她的通行證意外成為亮點。

徐嬌曬出機票,通行證意外成為亮點。(翻攝自微博)

徐嬌今早在微博曬美照,並寫下「猜我是睏還是不睏」,照片中她身穿黑色短裙戴著口罩,露出一雙修長美腿,除了放送早鳥福利外,眼尖粉絲還發現她手拿的護照,為中國居民往來台灣的通行證,疑暗示目的地為台灣,這也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在台巧遇徐嬌。

通行證曬出後,許多網友猜測徐嬌將來台旅遊,紛紛留言表示:「求偶遇」、「女神來了」、「去台灣觀光嗎?」

徐嬌戴著口罩自拍,露出清秀臉龐。(翻攝自微博)

徐嬌從《長江七號》中的小男孩蛻變成美少女,清新的氣質和一雙長腿吸引大批粉絲追隨。(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