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才衝衝衝》被封「人妻養成班」 歡慶10週年城哥瘦照曝光

今日《天才衝衝衝》10週年並邀請許多藝人回娘家一同歡慶。(記者曾德蓉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國城與徐乃麟搭檔主持的遊戲節目《天才衝衝衝》,今日歡慶十週年!邀請許多歷屆女主持人小嫻、鍾欣怡、豆花妹回娘家,全部人歡聚一堂一起憶當年。間中發現徐乃麟保養得宜,且差異不大,則是曾國城被鍾欣怡虧說「城哥變化比較大」,笑翻全場。

曾國城放上以前的照片,被虧變化很大。(翻攝自曾國城臉書)

據《蘋果日》《天才衝衝衝》從2006年5月開播至今,屹立不搖10個年頭,被封為「史上長壽的遊戲節目之一」,今日曾國城在臉書分享10年前的舊照,令人回味,照片裡每個人都很青澀且非常「苗條」,馬上就被鍾欣怡笑說:「城哥變化比較大。」暗指發胖,讓曾國城直呼:「太殘忍!」徐乃麟更補一槍說:「以前是臉腫,現在是肚子大。」笑翻網友。

《天才衝衝衝》的歷代女主持人各個都找到好歸宿。(翻攝自曾國城臉書)

節目也有另一個封號叫做「人妻養成班」,節目歷代女主持人艾莉絲、小嫻、鍾欣怡都找到好歸宿,10年前的少女到現在的賢妻良母,小嫻更開玩笑的說:「像回娘家看到爸爸。」最後鍾欣怡也期許2位主持人能一路主持到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