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更新)MP廷廷看清冷暖 放話「大說謊家」小心點

MP魔幻力量廷廷(左三)強調不會再傷害自己。(KKBOX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MP魔幻力量從6人變成3人,忠心支持他們的粉絲很傷心,今天前主唱廷廷發文談到罹患憂鬱症至今的心情冷暖,強調不會再做出傷害自己的事,但也點名「大說謊家」要小心點!

廷廷寫道:「從發病到現在,接收到好多好多的關心和鼓勵,也讓我看清很多事情,只有在低潮的時候你才會知道誰是真心的朋友。」

廷廷又說:「這半年來冷暖我自知,我不會再做傷害自己的事了,我正走在康復的路上,再我一些時間,那些自私自利的大說謊家,給我小心點,等所有療程結束後,我會用盡一切力量以王者的姿態回到舞台上,我們走著瞧。」

前陣子廷廷在臉書向前女友李優最後一次說出「我愛你」,憂鬱症加上情傷,讓粉絲格外為他擔心,希望他能好好保重。

巧的是,李優隨後發文:「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一切都會慢慢好起來的,我的臉書貼文幾乎都是鎖好友觀看,也希望大家不要再翻我私人臉書的貼文做猜測了,謝謝你們的體諒,大家都要開心的過每一天喔!」

李優發文希望自己慢慢好起來。(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