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卓文萱開唱 挑戰國、台、日語三聲道

卓文萱今天下午開唱。(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卓文萱今天為「讚聲演唱會」,下午在台北Legacy開唱,她的父母親也特地前來捧場,卓文萱選唱「二姊」江蕙的《落雨聲》送給爸媽,感性的說:「提醒大家,愛要及時,孝順也要及時,多花一點時間陪伴家人,真心真意對待他們。」

卓文萱演唱會,爸媽到現場。(記者陳奕全攝)

她今天開場時,先身穿白色女神裝甜美登場,獻唱一連串自己的經典歌曲,現場歌迷也紛紛跟著哼唱,氣氛溫馨,也特別選唱幾首她很喜歡的國語金曲《夜夜夜夜》、《勇氣》。除了台語歌、國語歌,有日本歌迷特地從日本飛來看她,因此她特別挑戰唱日文歌《淚光閃閃》,一口氣挑戰國、台、日三聲道。最後還又唱又跳,一連演出快歌《黑馬》、《啾咪啾咪》、《不要不要》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