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鳳、魏華萱、夏語心 誰是臭腳丫?

魏華萱(中)、吳鳳(右)、夏語心(左)開心感受戶外運動與自然休閒所帶來的無窮樂趣。(MERRELL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單車甜心魏華萱、戶外玩咖吳鳳、運動女神夏語心三人齊聚一堂,討論話題竟然是「臭腳丫」。最近在挑戰健走2萬步的夏語心,現在可以直接走路4到5小時也沒問題,出外景時需要碰到水,她就會比較在意抓地力,避免臭腳丫,她的秘訣是買鞋考量透氣度,才不會人美美、腳臭臭。

時尚達人夏語心,休閒風格搭配Capra Rapid瑪莉珍鞋擁有絕佳俏麗時尚。(MERRELL提供)

近來瘋狂愛上泛舟鐵人賽的魏華萱,常常跑步或走路時間一長,腳就開始又悶又熱,所以她選擇Merrell的Capra Rapid水陸山三棲鞋,除了止滑功能好、安全性跟舒適度考量之外,主要還是透氣、快乾讓她可以跟臭腳丫說掰掰。趕上「瘋媽祖」繞境的吳鳳分享自身經驗:「我有一次買了便宜鞋,居然第一次出外景就開口笑!整個鞋底還掉下來!」今年他也穿著黃金大底的Merrell跟著媽祖全台走透透,超會說話的吳鳳笑稱:「摸到媽祖鑾轎,一定要把金光閃閃的福氣送給大家。」

吳鳳買到爛鞋,出外景竟然整個掉底。(MERREL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