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E神攻蛋第3天 蔡依林後台私會偶像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陳奕迅「ANOTHER EASON'S LIFE」演唱會,今晚在小巨蛋舉辦第3場,昨天硬體設備出包,惹得Eason動怒爆粗口,但他下台後心情沒太大影響,下午照進小巨蛋彩排。

陳奕迅今天今天約Delay半小時開唱。(量能文創提供)

晚間包括蔡依林、蘇打綠、林宥嘉、SpeXial、李唯楓、陶嫚曼、四葉草、許孟哲、魏如萱、魏如昀、小甜甜、王紹偉、利晴天、賴銘偉等藝人朝聖,眾星雲集。

蔡依林。(記者趙世勳攝)四葉草。(記者趙世勳攝)

林宥嘉受訪說,陳奕迅就像是我的瑪丹娜,透露想要聽新歌;「Jolin」蔡依林一早結束工作返台,晚間立刻殺到小巨蛋朝聖偶像的演唱會,她10年前曾在香港紅館邀來陳奕迅擔任嘉賓,今天到場先殺去後台與陳奕迅打招呼,至於想聽甚麼歌?Jolin耍冷稱:「《十年》吧,因為上次合作是10年前,哈哈。」

SpeXial。(記者趙世勳攝)林宥嘉。(記者趙世勳攝)

陳奕迅昨晚延了50分鐘才開唱,今天約Delay半小時,晚間8點零2分,揹著電吉他帥氣登台,他看到粉絲揮舞螢光棒,開心稱:「你們好(整)齊喔。」

陳奕迅今晚在小巨蛋舉辦第3場演唱會。(量能文創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