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誰這麼神?深夜把阿妹逗樂惹

張惠妹貴為歌壇天后,私底下卻很喜歡搞笑。(翻攝自張惠妹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昨天深夜,歌壇天后「阿妹」張惠妹先後開心2張照片,是她和某位球星合照。能讓天后在半夜陸續上傳照片,鐵定是一位很有名的球星,不然怎麼能把阿妹逗得如此笑開懷。

姚明(右)和阿妹天龍地虎組合超搞笑。(翻攝自張惠妹臉書)

一開始,阿妹先是上傳一張自己與前NBA球星姚明的自拍照,即便身高相差71公分,2人依然可以成功擠進自拍畫面中,只是阿妹瞬間變得超級嬌小,整個身體還不如姚明一顆頭的大小,她開心留言:「重點!這是要有多長的自拍棒啊!」

姚明(右)玩起自拍,把阿妹逗樂了。(翻攝自張惠妹臉書)

玩心大開的阿妹,不久後又上傳另一張和姚明合照,照片中她仍嬌小依偎在姚明身旁,他則舉起超大支的手自拍,2人天龍地虎的照片讓人看了不禁捧腹大笑,阿妹更自嘲:「重點姐是站著,高跟鞋也沒在客氣的高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