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刪不怕?朴海鎮還要接演電影版《奶酪陷阱》

朴海鎮被爆將接演《奶酪陷阱》電影版,二度扮演「劉正」學長。(翻攝自每日經濟)

〔記者陳昱均/台北報導〕改編自人氣漫畫的南韓熱播電視劇《奶酪陷阱》,雖然已經播畢,但引發的爭議仍不少,不僅結局爛尾被狂轟,飾演「劉正」學長的男星朴海鎮在後半期更是神隱,戲分遭大刪,甚至被爆與導演不和,導致他根本不知有殺青宴及獎勵旅遊,也在原聲帶內頁裡「被失蹤」,令粉絲替他感到心疼不已。不料,在經過這些紛紛擾擾後,朴海鎮竟又傳出要接演《奶酪陷阱》電影版的消息,令人十分震驚。

朴海鎮先前在《奶酪陷阱》電視劇版中,拍好的戲份無故被刪,甚至還不知道劇組有慶功宴跟獎勵旅遊這件事。(翻攝自tvN)

有電影界相關人士,在今天(28日)向韓媒透露:「朴海鎮預計將會演出《奶酪陷阱》電影版的男主角「劉正」這個角色,目前細節方面還在與朴海鎮跟原著漫畫家純kki進行商議中」,不少粉絲聽聞後,不僅一點也沒有感到開心,反而都超級傻眼,反應都十分激烈地直呼:「還來啊」、「電視劇版戲份都被砍成這樣,電影還會多到哪去嗎」、「心地真是寬容善良阿,竟然還願意接」、「根本不想再與這個片名扯上關係了好嗎!」但也忠實粉絲表示,只要是朴海鎮自己接下的作品都會力挺到底,只希望他這次能夠得到公平的對待。

朴海鎮的粉絲對於他先前所受到的不平等待遇仍感到氣憤又心疼不已,希望他這次若真要接演電影版,能得到公平的對待。(翻攝自news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