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姚明玩自拍 71公分萌出新高度

藝人張惠妹晚間上傳一張自己與前NBA球員姚明的自拍照,身高相差71公分,萌感十足。(圖擷取自張惠妹臉書)藝人張惠妹晚間上傳一張自己與前NBA球員姚明的自拍照,身高相差71公分,萌感十足。(圖擷取自張惠妹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張惠妹晚間上傳一張自己與前NBA球員姚明的自拍照,即使身高相差71公分,依然可以成功擠進自拍畫面中,只是阿妹瞬間變得超級嬌小,整個身體還不如姚明一顆頭的大小。萌感十足的反差也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張惠妹和姚明的自拍照,上傳臉書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圖擷取自張惠妹臉書)張惠妹和姚明的自拍照,上傳臉書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圖擷取自張惠妹臉書)

藝人張惠妹晚間於官方粉絲專頁上傳與前NBA球員姚明的合照,還留言「重點!這是要有多長的自拍棒啊」158公分的阿妹和229公分的姚明,身高相差71公分,自拍照萌出新高度,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網路傳言合照拍攝於今日(27)在上海舉辦的一場活動當中。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太可愛惹啦哈哈哈」、「阿妹好嬌小」、「最萌身高差」也有網友認為「好像姚明裝在口袋里的阿妹」、「他(姚明)本來就是天生的自拍棒」

相關連結請見︰

張惠妹 A-mei/A-mi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