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翻拍《太陽》 網友點名鹿晗吳亦凡當男一

中國有意翻拍韓劇《太陽的後裔》,中網友屬意鹿晗(右圖上)、吳亦凡(右圖下)當中版「劉時鎮」,力拚宋仲基(左圖)。(翻攝自kbs world粉絲團、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韓劇《太陽的後裔》收視夯破30%大關,宋仲基憑此劇魅力橫掃全亞洲,榮登新科「國民老公」,而該劇在亞洲掀起的熱潮,也引起中國注意,有意翻拍,《太》劇製作方透露,已和中國電視台進行協商,而最受矚目的劉大尉「劉時鎮」一角,中國網友則屬意由「EXO」前成員吳亦凡飾演。

雖然翻拍一事尚未拍板定案,但微博上已經出現男主角人選的討論潮,包括「EXO」前成員吳亦凡、鹿晗、黃子韜,以及「EXO」LAY、李易峰、「TFBOYS」王源等,都被中國網友點名適合擔綱帥氣迷人的「劉時鎮」。不過另一派網友則持反對意見,對於中國電視台只要一有韓劇紅了就想翻拍,感到十分反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