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秀卿為求子 挨針到金剛不壞之身

張秀卿、向蕙玲相約捐血。(豪記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張秀卿、向蕙玲同為台南女兒,近日相約捐血,兩人都有打針恐懼症,但經歷強震體會到生命可貴,決定從自己做起,向蕙玲便趁新專輯《女人心事》通告空檔,完成這個心願,她身材清瘦,之前曾經因為體重過輕被拒捐血,為了這次捐血積極增重,好不容易達到標準過關,不過卻因血流過慢,不斷被要求手收放加速血流。

張秀卿、向蕙玲相約捐血。(豪記提供)

張秀卿則是從小看到針就會崩潰,不過近兩年來因為積極求子,每周看診打針3次,已經練就金剛不壞之身,也因為中西藥併用,體重狂飆10公斤,最近她宣傳新專輯《真愛無價》,不少圈內好友都以為她懷孕了,讓她很尷尬,但為求子,張秀卿直言豁出去了。

張秀卿和老公遍尋各種生子運勢秘笈,夫妻假日唯一的工作就是逛大賣場看小孩,感受在孩子群中的氛圍,希望有助於提升生孩子的感覺,此外也收集孕婦的「幸運棉」,家裡有上百包,為了沾得子好運,老公也到處央求好友家的滿月油飯,餐桌上幾乎都以油飯為主,讓她老公現在看到油飯就想逃,大嘆求子比登天還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