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體不滿足劈5女 乙武洋匡妻謝罪不離婚

乙武洋匡曾來台為中職統一獅開球。(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9歲的日本知名作家乙武洋匡,天生殘疾,卻努力考上早稻田大學,曾出書《五體不滿足》,激勵人心。才剛宣布要選議員的他,卻爆出在15年婚姻中,曾和5女有過肉體不倫關係,今發聲明道歉外,妻子居然也在官網公開「謝罪信」,稱自己也有一部份責任,為了3個孩子不會離婚。

乙武洋匡坦承3、4年前就與一名年約20歲的女子交往,更在婚後與5名女子有過性關係,撤下官網全部活動,改放道歉聲明,被虧「下體不滿足」,原本是這次自民黨參選議員王牌,聲望瞬間下降。妻子的道歉聲明,更讓不少人傻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