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絲襪套頭痛到心酸 如花曝「驚人酬勞」

如花2003年和吳宗憲合作綜藝節目《綜藝最愛憲》的整人單元《一見你就笑》,以誇張濃豔的妝容及俗到不行的造型扮醜搞笑,在台一夕爆紅。(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如花2003年和吳宗憲合作綜藝節目《綜藝最愛憲》的整人單元一見你就笑,以誇張濃豔的妝容及俗到不行的造型扮醜搞笑,在台一夕爆紅,堪稱是「女丑始祖」,卻因為合約問題淡出演藝圈,現在靠接中南部廟會及野台作秀生活,近日受訪時表示當年爆紅的她,收入沒有隨著知名度上漲而增加,反而少得讓人驚訝。

如花(中)在節目中不計形象扮醜演出,更以絲襪套頭扮演花痴的洗頭妹,節目播出後,收視率飆高,讓她獲得眾人關注的焦點。(資料照)

《壹週刊》報導,本名林雅慧的如花,原先在大賣場當保全,2003年在報紙上看到徵演員的廣告,便主動丟履歷應徵,沒想到竟外意外被經紀人孫語相中,他帶著當年21歲的如花至吳宗憲主持的《綜藝最愛憲》試水溫,製作單位突發奇想,要她扮成《少林足球》中的「如花」一角,她不顧形象扮醜演出,更以絲襪套頭扮演花痴的洗頭妹,節目播出後,收視率飆高,讓她獲得眾人關注的焦點,也成為收視的保證。

如花不計形象搞笑,更和王仁甫大玩安全之吻。(資料照)

現在回憶起來,如花坦言當時沒想太多,經紀人怎麼安排,她就怎麼配合,「那時候不覺得套絲襪怎樣,可是現在回想起來,是覺得有點可憐」她透露錄影一整天下來,臉上的絲襪要被拉扯超過10次左右,在拉扯時絲襪的洞會卡在鼻子,當下雖然很痛,只能忍耐,「那個痛不是痛而已,是痛又有點心酸。」

如花靠著扮醜,在台一夕爆紅。(資料照,記者臺大翔攝)

如花以扮醜成名,她的收入並沒有隨著知名度上漲而增加,當時談好一集可拿到3~6萬元的的酬勞,但經紀人孫語只給他2500元的車馬費,直到無法正常生活,才決定和經紀人終止合作。

如花竟然靠「醜女多作怪」,身價水漲船高。(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