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瓊斯5》開拍 西亞李畢福恐無緣回歸

曾與哈里遜福特同演《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西亞李畢福恐怕無緣回歸續作。(資料照)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星際大戰》系列最新一集《Star Wars:原力覺醒》空前的成功,創下北美影史賣座冠軍,全球影史賣座季軍的驚人成績,讓迪士尼打鐵趁熱宣告開拍另一經典續作《印第安納瓊斯》,還邀得主角哈里遜福特再扮這個經典的探險英雄,電影預計在2019年暑假上映,而前一集演出福伯兒子的西亞李畢福,是否會回歸該系列?很可惜的是,這個答案應該是否定的。

西亞李畢福近幾年拍片量銳減,自詡為行動藝術家的他拍攝諸多短片,脫序行為也頻傳,不僅酒駕、公然當眾咆哮甚至還有毆打人的負面新聞,根據《Digital Spy》推論,西亞回歸的意願可能也不高,電影勢必要解釋片中瓊斯兒子到底去了哪裡?

儘管如此,《印第安納瓊斯5》已經宣告會讓哈里遜福特五度披掛上陣,只是屆時已經77歲的他是否還能上場演出大量的動作戲?這點也引發粉絲激烈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