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克里斯潘恩救援黑心油輪 直衝7層樓巨浪

克里斯潘恩(中)主演的《絕命救援》敘述美國海巡救難史上的神蹟事件。(迪士尼提供)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克里斯潘恩主演的《絕命救援》敘述美國海巡救難史上的神蹟事件。一組海岸防衛隊冒著生命危險,在零下低溫和70英尺的巨浪威脅下,靠著單薄的救生艇,要與時間和天氣競賽,搶救岌岌可危的油輪組員性命。

為製造高達70英尺巨浪,特效團隊大秀海上特效。(迪士尼提供)

《絕命救援》改編自真實救難事件,一場規模空前龐大的暴風在美國東北角掀起駭人狂風和滔天巨浪,兩艘大型油輪就在狂風暴雨中撞裂成兩半。特效團隊表示,當年海上的巨浪高達70英尺,約有七層樓高,所以團隊卯足全力大秀海上特效,用心設計出非常可怕的驚人海浪。而光是為創造出海上颶風奇觀,就動用了9百多近1千個特效鏡頭,逼真的場景讓人看得驚心動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