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卓文萱奈良行滿身傷 小鹿搶食狠咬

卓文萱開心與奈良小鹿合照。(翻攝自卓文萱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卓文萱擔任東森綜合台《玩樂誌》主持人,到日本奈良出外景,與當地的小鹿做互動,為了與小鹿更加親近,他買了鹿仙貝準備餵食,發現後面已有成群的小鹿嗷嗷待哺,看似溫馴的小鹿,為了吃不留情面,過程中狠狠的啃了卓文萱小腿一口,腿上浮現明顯得瘀青,相當駭人!看小鹿如何一秒變惡魔。

小腿被小鹿狠咬後的大片瘀青,相當駭人。(翻攝自卓文萱臉書)

卓文萱奈良行滿身傷,也在臉書提到:「寺廟裡的樹洞,窄小空間。爬過會帶來好運!過是過了,但也是滿身瘀青!最大片的是在屁股。」粉絲則心疼回應:「小心啊 美腿被啃成這樣,拿個熱毛巾來敷敷吧」、「 看到嚇到了,辛苦了,一定很痛,要好好保重身體,好好養傷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