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奧終奪小金人 網友惡搞圖仍出不停

李奧納多在今天終於奪下生涯首座小金人,成為本屆奧斯卡影帝。(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19歲獲得奧斯卡提名,等了20年,又跟熊戰鬥、吃生肉、藏身馬屍取暖,才終於在今天憑《神鬼獵人》抱回人生首座小金人,成為第88屆奧斯卡影帝,彌補了生涯中一直沒獲得這個獎項肯定的缺憾。全世界的網友看到這動人的一刻,無不為李奧納多感到開心,深怕他這次再不拿獎,下次就「真的要演死人了」,幸好這個並沒有成真,不過總是以一堆惡搞圖來諷刺李奧拿不到小金人的網友,仍繼續大量產出各種搞笑圖片來「祝賀」他終於圓夢。

李奧納多今天終於圓夢,拿下他追逐許久的小金人獎座。(美聯社)

與小金人上演一段長達20年愛恨情仇的李奧納多,因為數度入圍而總是摃龜,與奧斯卡影帝失之交臂,而成為網友相當喜歡惡搞的對象,典禮前甚至有英國網站特地為他製作「李奧納多的紅毯大暴走」小遊戲,讓他追逐各種障礙物來搶到小金人。

在頒獎典禮前,就有英國網站特地製作「李奧納多的紅毯大暴走」小遊戲,讓他追逐各種障礙物來搶到小金人。(翻攝自Red Carpet Rampage網站)

現在李奧納多終於稱帝,抱回小金人,相當有才的網友們也製作出各種惡搞圖來慶祝他奪得影帝,有揶揄他已經準備得獎感言12年的、有看到他上台領獎時比出中指,像是在一吐怨氣的、有幫他合成臉書生活要事,寫「終於拿下一座該死的奧斯卡獎」的、有PO出他以前電影中狂舞片段表達欣喜之情的、有人怪他:「你怎麼沒感謝差點殺了你的棕熊」的,甚至還有人要他回去轉小陀螺看這到底是不是真的,各種惡搞圖在名單宣布後大量被轉發,足見全世界的網友對於李奧納多是否能拿到生涯首座小金人的關心程度有多高了。

有網友惡搞李奧納多已經準備得獎感言12年了。(翻攝自9GAG)李奧納多上台領獎時,夾著獎狀的右手看起來就是在比中指。(翻攝自推特)網友惡搞P圖,幫李奧納多的臉書生活要事增加「終於拿下一座該死的奧斯卡獎」的紀錄。(翻攝自BuzzFeed Style)李奧納多先前在電影中狂舞的場面,也被配上一堆掉下來的奧斯卡獎座。(翻攝自9GAG)有網友以惡搞圖酸他忘記在致詞時感謝在《神鬼獵人》裡差點殺了他的棕熊。(翻攝自9GAG)有網友虧李奧納多應該要回去轉小陀螺看這一切究竟是不是真的。(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