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8歲以下月貼3千 黃鐙輝妻痛譙「爛提議」!

黃鐙輝與老婆萁萁將迎接第3胎,經濟壓力不小。(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立委葉宜津日前提出「兒少津貼」,18歲以下的青少年每月可領3000元津貼,引發熱議。黃鐙輝的老婆萁萁最近懷上第3胎,對於葉宜津的提議,萁萁痛批超爛,根本無法解決台灣生育率降低的問題,受到許多網友贊同。

黃鐙輝與萁萁目前有1子1女,第3胎還在媽媽肚子裡孕育中。(翻攝自臉書)

萁萁今在臉書批評葉宜津的「兒少津貼」提議「很爛」,她寫到「到時候稅加注在誰身上?為什麼不提高父母的薪水?父母有錢,還怕不生嗎?爛提議⋯」,多次痛罵爛,看得出來她真的很生氣。萁萁也指出該項提議根本沒解決問題,反而是製造問題、製造話題,她認為根本的問題是「家長覺得生小孩負擔大」,1個月給小孩3千完全不能解決家長的負擔,反諷「養一個孩子,一個月3千夠嗎?

許多網友見狀紛紛超有感,狠批「是沒生過小孩不知道養小孩的辛苦才會有這種蠢想法」、「真的是很讓人傻眼的提議」、「爛立委⋯要搞垮國家財政」、「而且沒生小孩的,還要用納稅的錢養別人的小孩…自己都要養不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