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康俊《奶酪》成大勢男 校園送抱+貼臉自拍

徐康俊前進校園答謝粉絲支持。(翻攝自My Daily)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漫畫改編劇《奶酪陷阱》熱播中,繼朴海鎮、南柱赫街頭送抱後,人氣旺翻天的第二男主角徐康俊,也前進該劇拍攝地首爾科技大學送上溫暖的擁抱,更與現場粉絲貼臉自拍,兌現收視率開紅盤的承諾。

徐康俊(右)體貼粉絲微蹲雙腿,展現「禮儀腿」。(翻攝自My Daily)

活動先前曾因現場人數超出預期,場面過於混亂而取消,在23日終於補辦,徐康俊在現場展現親民性格,與粉絲自拍時,更體貼與粉絲身高差,微蹲展現高帥歐巴的「禮儀腿」,好與粉絲臉貼臉,雖然整場活動蹲下來,會讓膝蓋不適,但徐康俊始終掛著笑臉,現場近500名粉絲見到「白仁浩」本人無不尖叫,也沉迷在他的魅力中。

《奶酪陷阱》昨晚(22日)播出22集,徐康俊飾演的白仁浩,苦戀女主角金高恩飾演的洪雪,下定決心離開,讓粉絲好心疼,近幾集男二的戲分也大增,讓人期待後續劇情發展。

朴海鎮(右)與南柱赫(左)先前也舉辦free hug答謝粉絲。(翻攝自今日體育)

白仁浩為了洪雪,決定離開。(翻攝自My Dail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